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护航“蓝天盛宴” 公安民警在行动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4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公安民警在对入场观众进行安全检查。

 

公安民警在分会场巡查。

 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10月14日,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在樱花湖体育公园震撼开启,许多市民与游客被精彩的赛事吸引,来到比赛现场,共享“蓝天盛宴”。

  纷至沓来的游客,为现场的安保秩序带来不小压力,为此,市公安局出动千余名警力奔赴各赛场一线,护航赛事,定人、定岗、定责,统一指挥、协同作战,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无虞。

  现场督导,强化措施。自14日开始,每天一大早,公安民警便早早来到赛事现场,检查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他们本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原则,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确保赛事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高度重视,提早介入。此次赛事规格高、活动多、持续时间长,数月前,市公安局便提早介入,周密部署,勘察现场,排查隐患,制订了详尽的赛事安保工作方案,科学配置警力,落实安保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安全保卫工作。

  严格执法,文明执勤。为确保赛事及航空嘉年华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市公安局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外围分流,同时设置了隔离带、警戒桩,并配备了50人的应急处突队伍,前置流动警务车、应急指挥车、防暴车、随车警力现场备勤,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应对,全力以赴确保整个赛事有序进行。

  全体执勤民警克服近期安保任务多、连续执勤加班、管控压力大的困难,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地坚守在执勤岗位上,警容严整、严格执法、文明执勤,用实际行动维护好现场治安、交通秩序,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应服从引导、听从指挥、文明观赛,营造公平友好文明和谐的比赛氛围,展示文明荣成的靓丽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