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供热有限公司全力保障今冬供热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3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工作人员检查供热管道。

市民到网点办理缴费手续。


为全力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入秋后,市供热有限公司提前筹划、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运行维护与客户服务等各项工作。

针对市区供热实际,该公司调整供热管网布局,对影响供热质量的管网进行梳理,制订更换方案进行维修、维护,已改造管网3.5公里,惠及8个小区、2000余户居民,实现热源利用最大化。对清河村安置等10个新建小区配套供热管网13.3公里,新建及改造混水站11座。制订供热应急预案,开展2次应急演练,确保供热运行安全稳定。

该公司还力求供热服务“一次办好”,简化供热服务流程,明确相关工作期限,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渠道,设立4个收费大厅及5家银行收费网点,让用户体验到少跑腿、少排队、更安全、更便捷的智慧缴费模式。

该公司“自由沐暖”先锋服务队加入各社区微信群,接受客户关于供暖问题的咨询,对所在社区居民温度进行入户统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