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荣成市经济开发区财审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3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开发区财审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联系财政工作实际,深入辖区企业调查了解发展实情,通过面对面沟通对接,设身处地帮助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随着各大金融机构对融资放款业务的政策调整变化,部分企业迎来资金融通新挑战,特别是对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政策调整所带来的资金投放重点的改变,使个别企业面临资金周转难题。

在连日的走访调查中,该部党员干部了解到区内一家房地产企业,所开发的现房申请按揭贷款受阻,为此,该部党员干部积极与中国工商银行荣成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荣成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荣成支行等国有银行取得联系,并想方设法与在荣成设立的日照银行、浦发银行等股份制银行进行沟通,邀请银行机构工作人员到企业及楼盘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共商资金融通方法策略。几经讨论协商,最终争得日照银行和浦发银行2家金融机构的支持,同意以现有的180多处住宅楼和门市楼为主体,申请按揭贷款授信额度,以此打开资金融通渠道。

目前,企业正在按照金融机构的要求,做好资金申请相关资料的递交工作,待前期手续审批到位后,可正式进入资金放款程序。务实的举措,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