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寻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3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寻山街道组织开展班子分包企业走访活动,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专项调研。

活动中,各班子成员对照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实地走访了各企业的生产车间、液氨制冷机房等区域,现场查看了工人生产操作过程、生产环境,了解了生产设备的安全性及节假日期间值班情况,同时对企业的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记录等资料进行细致的检查。

根据检查结果,检查人员详细填写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安全生产网格化检查记录表等表格,对于检查当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要求其立即整改。

除班子成员外,该街道安监办、渔业办也安排专职人员,监管好渔港码头、船厂、海洋牧场的安全检查工作,针对作业人员出海是否穿着救生衣、码头是否有明火作业、是否有无证加油车入港加油、海洋牧场上船游客是否穿着救生衣等进行重点检查;街道安监办组织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实行无缝对接,重点对各企业,尤其对27家涉氨制冷企业的关键部门进行巡查,按照一户不漏进行巡查的原则,做到动态清、情况明,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