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港西镇全力打好“四清”攻坚战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3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港西镇积极部署、加强引导、明确任务目标,在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的同时,全面巩固“四清”成果,打好“四清”攻坚战。

该镇成立了“三秋”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党政班子成员包片、机关人员包村、村干部包地块,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三秋”生产工作格局,切实保证“三秋”期间“四清”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镇机关包村人员进村入户,继续推进“四清”工作,引导群众及时将秋收中产生的玉米苞、花生蔓等做到日产日清,巩固“四清”成效。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该镇利用标语、广播对安全防火、门口禁止堆放杂物、禁烧秸秆等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发动网格员入户引导宣传,告知群众将农作物做到在指定地点有序码放晾晒,共同维护环境整治成果。

该镇将信用考核作为“四清”工作有力抓手,以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和区长组成“四清”稽查小组,定期检查,检查结果与村民个人“信用基金”挂钩,每月进行发榜公示,形成舆论监督。

围绕扶危济困工作,该镇充分发挥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服务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协助村内贫困户、外出务工户进行秋收秋种,对年老体弱的村民进行帮扶。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失信惩戒,以信用奖惩为抓手,结合志愿服务,扎实推进“四清”工作落实落地,坚决打赢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