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港西镇开展企业环保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4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港西镇环保办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2019年全镇企业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主体环保法律意识,压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镇4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培训。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结合案例及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生动地讲解了新环保法的重要性以及违法行为的成本和危害,增强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引导企业认真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调企业在积极追求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认真做好企业环保工作,有效确保环境安全,争做绿色生态企业。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其在水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防治、行政处分等方面深受启发,对新的环境保护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对提升企业的环境保护意识、自律守法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