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8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列席情况、议定事项及解读)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1:21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松同志主持召开了18届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认真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产业发展、精致城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抓紧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广泛征求各区镇、街道、部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使报告既符合中央、省、威海市的部署要求,又符合荣成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要充分借鉴上级及外地经验,加强工作创新,采取微视频、二维码等新形式,让代表、委员直观掌握政府各项工作情况。报告形成后,按规定程序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二、会议研究了《2019年民生实事(讨论稿)》。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统筹考虑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实际需要和财政保障能力,结合威海市2019年民生工作重点,进一步充实完善我市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

 

出席:刘昌松、张校林、王刚、胡小飞、杨琢玉、李文海、刘峰

缺席:马一东

列席:政府办、发改局、经信局、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财政局、人社局、城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局、海洋渔业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卫计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审批服务局、体育局、林业局、旅游局、国资局、金融办、农工办、公交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