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荣成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6: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荣成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石岛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会场庄严肃穆,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上方,在红旗的簇拥下熠熠生辉。

市政协主席战大海,副主席张积聚、郭光远、孙建明、张新颖、武华锋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中共荣成市委书记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劭伟,市委副书记王洪晓、张校林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战大海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54名,实出席委员23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选举,王继静同志补选为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委员会副主席,于滨、陈福全同志补选为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政治热情和高度责任感列席了市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会议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一致认为,2018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着力推动突破式发展,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综合实力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营商环境显著优化,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9年奋斗目标,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既有可靠的基础条件和实现的可行性,又契合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符合市委提出的高质量突破式发展的要求,令委员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

战大海在讲话中强调,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心立身前提、把为民情怀作为立心立身根本、把升华境界作为立心立身支撑、把更新知识作为立心立身源泉、把高效作为作为立心立身标准。做到以忠诚见证初心、以境界彰显初心、以知识滋养初心、以作为呈现初心,为助推荣成突破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谱写“政协篇章”。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荣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扬鞭奋蹄,勇往直前,砥砺奋进,谋在高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奋斗彰显时代芳华,用智慧共襄发展盛世,用实绩书写委员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