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计划和财政报告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08:2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4日,市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人大代表分组对《关于荣成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荣成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详实,对我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出的发展目标符合我市深化结构性改革的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对财政预算的安排科学合理,尤其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加快推进荣成新一轮突破式发展,争当全省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