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履职尽责狠抓落实 勇担使命创新突破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08:2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4日,出席市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叙发展成果,同绘发展蓝图,共商发展大计,为推进精致城市建设、加快集成式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措施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科学合理,回应了群众的关切期盼,指明了突破式发展的前进方向,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时的殷切嘱托和深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压奋斗,勇争一流,勇攀高峰,在新一轮改革创新大潮中作出应有贡献。

  李忠会代表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增强实体经济发展动能,加快精致城市建设,这都为佳华集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今年,佳华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快打造城市综合体项目,积极参与市区和石岛城区的“双修”工程,为精致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王军强代表表示,人和镇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积极推进集成式改革,高标准实施生态重建,全方位开展“双招双引”,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抓紧实施沙窝岛远洋冷链物流、西非加纳远洋渔业基地、鑫融海洋科技、河道治理等一批事关乡村振兴和区域长远发展的重点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和贡献。

  毕文状代表表示,今年,港湾街道将结合会议精神,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在精致城市建设方面,重点抓好拆迁改造和环保整治;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抓好省级试点村的全面升级,加快打造和谐优美人居环境;在“双招双引”方面,加快引进楼宇经济、文旅经济、产业经济的大项目、好项目;在社会治理方面,抓好城市社区建设,理顺好社会治理网格,全力打造幸福和谐港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