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满怀激情赴盛会

时间:2019年01月24日 08: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提案,怀揣沉甸甸的“民声”,1月23日,参加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和参加市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先后向大会报到。

没有鲜花红毯,没有迎宾横幅,从简务实的会风扑面而来。代表和委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了解会议议程。新年谋划新发展,代表、委员表示,将努力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呼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好人民利益,积极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全力把“两会”开成团结奋进、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前,许多代表和委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议案、提案。报到后,他们有的聚在一起交流心得,有的抓紧时间对议案、提案进行精心修改,确保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为推进集成式改革、建设精致城市、争当全省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