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为荣成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时间:2019年01月24日 08: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在听取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后,政协委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出力献策,当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枢纽,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海洋经济、精致城市、精品旅游、乡村振兴建策献力,为荣成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崖头街道碌对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于海桥表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情真意切。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的谆谆教诲,深刻领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后将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壮大产业规模,拓宽群众致富渠道,履职尽责,带领村民砥砺奋进,开创村庄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委员、宁津街道东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书联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委员,不仅要把社情民意反映好、会议精神传达好,更要担负起责任、真抓实干。将围绕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继续做好农村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红色教育培训等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