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发挥政协优势 服务发展大局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时间:2019年01月24日 08:5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创新成果;提案工作报告对今后的提案工作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集成式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高质量发展,重振“江北第一虎”精神,为我市争当全省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实现突破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荣成锻压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非常关注提案工作,他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今后将积极建言献策,带着使命助力民生发展,带着责任传达社情民意,把企业界的声音上传到政协平台。回去后,将按照两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科技创新和企业转型,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

市政协委员、荣成市鑫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明明对于报告中提到的重塑我市经略海洋格局印象深刻。她表示,近年来,鑫通食品呈现良好、稳定的发展态势,这得益于我市丰富的海洋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将把会议精神和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开拓新市场,进一步释放企业活力和创造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