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战大海在参加经济开发区分组讨论时强调:坚持四个“融合在一起” 开创突破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8:4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荣成市政协主席战大海到经济开发区联组,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参加讨论的政协委员踊跃发言,认为荣成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新一年工作的打算站位高、措施实,振奋人心。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经略海洋、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民生保障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战大海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突破式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工作的主基调,大家要做有主见、有理念、能前瞻的政协委员,具体做到四个“融合在一起”。一是与宏观大势融合在一起。对当前及今后的经济形势,党中央作出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科学判断,再严峻的形势也蕴藏着机遇,政协委员要善用大数据资源,摸清行业底牌,寻商机、求突破。二是与各级政策融合在一起。要对各级出台的政策研深悟透,从中找准转型方向。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做好“送政策、送信息”系列服务,助力企业科学决策。三是与人民群众的需求融合在一起。当前社会阶层多元、消费取向多元,对所有的企业而言,都有突破的商机,要吃透悟透,不要人云亦云,乱了方寸。四是与改革创新时势融合在一起。互联网时代,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等层出不穷,政协委员应该积极尝试和探索,不能因循守旧、坐以待毙,以创新引领发展,推动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全面争先领先。

荣成市政协副主席张积聚、郭光远、孙建明、张新颖、武华峰也分别到各团驻地与委员们一起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