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国际最高水平涡喷航模比赛10月在荣成开赛 将同时举办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等7项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5:59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6日,“歌尔杯2018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荣成站)暨涡喷大师编队邀请赛”主办方在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赛程及赛事准备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继静在发布会上致辞,中国航空学会秘书长姚俊臣、北京领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喆等出席发布会。

王继静表示,目前,本次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选手登记、赛程安排、场地布置、门票发放、后勤保障、媒体宣传等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安全保卫、交通管制、应急反恐、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应急预案也已制订完成。体育场馆各类设施已完成维护检修,相关设备正抓紧安装,从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招募的青年志愿者将为赛事全程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歌尔杯2018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荣成站)暨涡喷大师编队邀请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我市樱花湖体育公园举办。赛事期间,主办方将同步启动7大类主题活动:航空运动表演、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全国教育无人机研学邀请赛、航空航海嘉年华、荣成城市展、海鲜美食节、荣成首届国际热气球文化节。

赛事期间,每天上午和下午的固定时间还将在我市樱花湖体育公园上演精彩的国际航模大师秀,包括动力伞表演、三角翼表演、荣成航空特色学校学生航模及F3A表演等。俄罗斯顶尖无线操控模型表演大师阿列克谢依·勃勃夫也将带来精彩的航模表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