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关于近期天然气价格涨价谣言的说明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5:54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近期,有一条消息突然在广大燃气用户中间流传开来:天然气价格要上涨了。不少用户听说后,纷纷到我公司营业厅排队充值购气。我公司现就天然气涨价问题做以下两点说明:
      一、国家发改委日前宣布,自6月10日起,调整部分地区天然气门站价格,门站价格是指上游供气商供应给各地燃气公司的批发价格,该价格调整幅度不大,不直接影响居民用气价格。况且荣成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属于社会公益性质的服务型国有企业,虽然此次门站价格进行上调,但是公司本着为政府分忧,让百姓满意的原则,此次上游价格将由我公司进行内部消化,居民用户天然气价格不上涨,我市目前仍然维持原物价局核发的阶梯气价收费。
      二、荣成市天然气价格的调整由荣成市政府制定,并且天然气价格调整必须召开专题听证会进行商议。我公司暂且未收到类似会议的通知。
      网上新闻各地情况及政策均不相同,希望广大用户不要听信谣言,理性购气,不要引起恐慌。近期,我市天然气价格不会进行调整,广大用户可以正常购气用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