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5:48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樱花湖体育公园举行。会议通报了赛事规划、比赛项目、比赛线路、筹备情况和亮点特色,公布了开赛时间、报名时间、赛事规模等相关信息。荣成市政府副市长王继静参加活动。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事是继2017年荣成市成功举办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之后的第二届马拉松赛事。本届马拉松入选了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成为“美丽中国”主题的重要一站,是一场国际化程度高、群众参与广泛、以打造金牌赛事为目标的盛大赛事活动。赛事将于4月29日在荣成市举行,并通过CCTV-5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2500人、半程马拉松2500人、12公里健康跑3000人、6公里欢乐跑4000人。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樱花湖体育公园,途经荣成市多个地标性建筑和景点,将为参赛选手和广大观众呈现一条“最美”赛道。

王继静在致辞中指出,马拉松作为一项开放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的体育运动,传递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与“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气质相得益彰。2017年,荣成市成功举办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得到各级领导和参赛人员的高度评价,社会反响非常热烈。荣成市将以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为契机,瞄准金牌赛事标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方位做好交通、医疗、接待、安保等方面工作,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并在比赛期间举办旅游嘉年华、海鲜美食节等多项精彩活动,方便游客近距离感受荣成的碧海蓝天、海鲜美食,为世界各地跑友和朋友呈现一场热情周到、特色鲜明、保障有力、难以忘怀的精彩赛事。

新闻发布会后,赛事报名工作正式启动。选手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在线报名,还可关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及时了解赛事最新资讯和报名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