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荣成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4:57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荣成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各级新闻媒体、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市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通报了近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重点发布了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近期工作成果和下步工作安排。

荣成市扫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艰巨而又光荣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不打折扣地完成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共分声势战、攻坚战、破袭战和阵地战四个阶段,目前正处于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以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集中力量扩大战果,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