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全市“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大会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4:29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7月25号,全市“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王洪晓主持会议,李洪霞、张国杰、李文海等市级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市直各部门和上级驻荣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部分涉农部门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三区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机关礼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农村群众代表等在镇街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洪晓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大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遵循。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的单位比较多,各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规划方案的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各部门、镇街要对照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抓紧拿出各自乡村振兴的整体规划方案,明确年度重点工作,形成“任务书”和“路线图”,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扎扎实实推进落实好。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争当全省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的要求,干在实处,打造典型,创出品牌,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杨树国作专题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思想进行全方位解读,对我省乡村振兴“1+1+5”政策规划体系作了详细介绍。港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凯就港湾街道围绕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经验做法作了专题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