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全市2018年农村党员干部夏训工作启动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4:10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8月23号,全市2018年农村党员干部夏季集中轮训示范班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开班,标志着我市今年的农村党员干部夏季集中轮训工作正式启动。市级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机关礼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等在镇街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杰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张国杰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动员讲话。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市农村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深入剖析、查摆和解决农村干部中存在的不讲团结、不听指挥、不守法纪、不敢担当等问题,推动自身作风建设,提升村级班子整体水平。围绕乡村振兴,要强化履职担当,做到公道正派、担当作为,不断增强自身发展意识和领富带富能力,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通过集中授课和实地观摩的方式,就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内容开展培训,全市257个经济薄弱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