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度荣成市工程技术中级职称评审业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3 15:18 信息来源:荣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部门、单位、企业:

  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威人社字〔2018〕77号)要求,定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对2018年度申报工程技术中级职称评审的人员进行业务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凡申报评审2018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的人员均须参加业务答辩(答辩分组情况见附件)。

  二、答辩方法

  采取面试答辩的方式,由评委会专家根据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现场提问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9日下午1:00。(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入场,分组安排见附件)

  地点:荣成九龙晟大酒店6号楼,(侯考室设在6号楼一楼自助餐厅)地址:荣成市海湾北路581号

  四、组织工作

  1、答辩是评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答辩成绩作为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各呈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及时将日程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参加答辩的人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各呈报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落实好答辩人员名单。无故不参加者,视为放弃评审资格。根据年度评审工作计划,答辩工作按照日程安排集中进行,原则上不作调整、不安排补考。

  3、参加答辩人员认真对照答辩安排表信息,如有问题,请于11月26日中午12:00前由所在单位反馈至荣成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7561527)。

  附件:2018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答辩分组安排

 


                                                            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