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时政要闻
荣成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寒潮大风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2 09:03 信息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冬季强降温、强降雪可能对道路交通造成严重影响。日前,荣成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各道路养护相关单位提前准备,积极做好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荣成市交通运输局各交通管理所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力度,全面掌握辖区农村公路安全通行的相关信息,并积极与冠通城市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沟通,对出现的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处置,排除风险。

各交通管理所超前做好桥涵及急弯陡坡等风险路段的巡查管控,在必要路段提前堆好防滑砂,对遮挡警示标志的遮挡物全部清除,对积水路段及时排除。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最大程度减少和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