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时政要闻
荣成市医疗机构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 09:00 信息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荣成市医疗机构行业党总支、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全市医疗机构义诊送健康活动,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

在俚岛镇白云东村,医务人员为前来询医问诊的群众检查血压、血糖等,并根据检查状况提出了科学的指导和治疗建议。义诊送健康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大家围绕着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咨询,医务人员耐心解答。村民们纷纷表示,家门口的义诊服务,方便又暖心。

石岛整骨医院、市眼科医院、益诚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的24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当日接诊群众80余人次。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义诊送健康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农村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服务,助力荣成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