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区镇动态
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智慧平台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11-22 09:07 信息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记者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智慧平台指挥中心看到,监控屏幕、系统平台、机房设施已经安装搭建完成,工作人员正进行设备调试和屏幕效果的处理。智慧平台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已经配备到位,正在学习设备软硬件操作技能。平台预计年底前可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智慧平台指挥中心总投资1300万元,整体架构基于信息互联、资源共享、服务实战的理念,将以往分别由旅游、城管、园林、环卫等部门建设和运营的视频监控系统融为一体,抽调各部门专职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打造全方位的智慧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覆盖面广、扩展性强、响应及时、权责分明的智慧服务功能。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智慧平台指挥中心投入运行后,能够实现从视频监控系统向指挥调度、治安管理、案件破获和社会服务等实战应用的拓展延伸,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的智能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