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部门动态
荣成市税务局召开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09:28 信息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荣成市税务局集中召开“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面对面问需纳税人,全市68户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荣成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向纳税人介绍了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展情况,重点对与纳税人息息相关的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减免税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情况向纳税人进行了通报,并现场接受纳税人问题咨询,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纳税人踊跃发言,就建筑企业社保费缴纳难点、改革后基层税收管理模式等问题提出了咨询,该局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现场解答。

与会纳税人对市税务局征管改革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新税务机构工作。纳税人还就落实税收政策、优化办税流程、加大税收政策辅导、个性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7条意见建议,希望以后多采用这种面对面的方式进行税企沟通交流,共同打造科学和谐的征纳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