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22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11月9号,我市组织收看了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刚参加会议。
  国家和威海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了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王刚强调,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整治重点,强化部门联动,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行业主管、属地管理”的原则,组织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依法依规、综合施策;要强化用工监管和失信惩戒,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拖欠工资的失信企业,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生产许可等方面依法依规予以限制;要强化社会宣传,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用人单位公开曝光,对恶意欠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确保欠薪问题得到有效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