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网剧《伪钞者之末路》在荣成市开机

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7:51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网剧《伪钞者之末路》在我市开机。这是以扫黑除恶反伪钞为题材的网络剧。

《伪钞者之末路》由新锐青年导演李炎执导,他曾执导《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二十年》,美术指导全荣哲,凭借电影《狼图腾》获得过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美术殊荣。许宁、秦骏执笔编剧,吴优、李卓阳、郝平、宫海滨领衔主演。

《伪钞者之末路》集犯罪、动作、悬疑于一身,是国内首部以伪钞系列案件为主线的连续剧,剧情从伪钞的来源、流通讲述到警方的侦破和终结,展现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经济安全而做出的艰苦努力甚至牺牲。

该剧在不涉及具体细节的前提下,将真实还原伪钞的制作过程。出品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想通过揭秘伪钞的秘密,向观众普及更多甄别伪钞的知识,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并精心制作了数十个反伪钞公益宣传片。”

据悉,在我市拍摄期间,剧组将在市区部分道路及薄荷酒店、倪氏海泰、黎明中区、科创园、樱花湖、北外环路外、水门口村等处实景拍摄警匪追逐场景,请广大市民请勿误会或围观。

近年来,我市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致力打造独特的沿海风光和浓郁的渔家文化,2014年成为第20个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我市生态宜居的环境、现代化沿海开放城市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多家电影制片厂先后来荣取景拍摄电影、电视剧,《美丽小渔村》《爱在归途》《沿海出发》等在荣取景的影视剧进一步提升了“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