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荣成市11月社会信用“红黑名单”发布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4:22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市11月社会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卫计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现场发布各自领域信用“红黑名单”,并回答记者提问。

市卫计局发布今年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已查处的非法行医“黑名单”,共5名。依据相关规定,将5人列入市卫生计生领域 “黑名单”,失信个人和所在经营场所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和明察暗访力度,杜绝再次出现非法行医问题。同时,将其失信信息记入市级个人信用档案,信用等级直接降为C级,在市场准入、政府采购、融资贷款等多个领域予以限制。

市环保局发布今年我市环保领域第一批失信黑名单,共2家企业。依据相关规定,2家企业被列入环保领域“黑名单”,信用等级直接降为C级,列入环保领域重点监管企业,并在项目申报、取得政府性资金、申请融资贷款等多个领域予以限制。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今年我市城市管理领域第一批守信“红名单”和失信“黑名单”,36家单位被列入我市城市管理领域守信“红名单”,3家单位被列入我市城市管理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将3家被列入“黑名单”的单位纳入重点监管范围,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提高抽查比例和频次,在申报依附建筑物设置户外广告、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等行政许可时,从严把关、从严控制。提报市级信用管理平台,将其信用等级直接降为C级,并对其实施联合惩戒,在参与政府采购、取得政府性资金、融资贷款等9个领域予以限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