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年10月01日 14:25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承凯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集中通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重点发布了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推动“四个一批”集中统一行动的进展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就,回应社会各界关注。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专项督导和省、威海市及我市部署要求上来,迅速形成“四个一批”集中行动的强大声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我市共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5个,破获刑事案件48起,刑拘犯罪嫌疑人84人,5人投案自首,查扣涉案资产623万元,起诉恶势力犯罪3件10人;共查处“保护伞”问题2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人,形成有力震慑,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提供了坚强组织、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