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8月份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年08月16日 11:39 来源:荣成市政府 浏览次数:

8月9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8月份信用“红黑名单”,17个单位和个人被列入“黑名单”。市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公布了建设领域2017年第一批被纳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6个)。根据《荣成市严重失信“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被纳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6名生产经营者在市级信用管理平台上降为C级。同时,根据《关于对建设领域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规定,在市场准入、企业年检、资质办理等方面受到联合惩戒。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发布了今年以来我市文明交通领域的严重失信黑名单(7名)。对有较重或严重交通失信记录的单位和个人,各单位将联合采取相应的惩戒措施。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发布环保领域2017年度第一批失信黑名单(4个)。对纳入“黑名单”的环保领域失信人或单位,将会采取限制或禁止市场准入、行政许可,停止执行享受的优惠政策或者对其关于优惠政策的申请不予批准等惩戒措施。


8月份信用“红黑名单”

市城乡建设局发布建设领域2017年严重失信黑名单(6个)

江苏荣邦建设有限公司,注册号:913203126720340517,所在地:徐州市铜山区房村镇,经营范围:土木建筑工程、路桥基础打桩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等,因承揽的海滨国际酒店工程、盛泉科技园工程存在出借资质、非法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项目管理混乱,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后态度消极、推诿扯皮等行为,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中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号:91371000775277128C ,所在地:荣成市崂山北路,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等,因承揽的海滨国际酒店工程存在出借资质、非法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项目管理混乱,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后态度消极、推诿扯皮等行为,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董卫兵,男,身份证号:412726********4951,河南省郸城人,因无合法用工资格,没有取得建筑劳务承包资质,无承揽建筑劳务分包作业资质,且董卫兵存在长期组织工人以上访讨薪为由,向政府部门施压的恶意讨薪行为,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荣成市鼎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号:91371082562526776L,所在地:荣成市崖头街道马安屯村,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因该公司在我市开发的缔景城项目,存在长时间延期交房,以及无法办理产权手续问题,多次引起业主上访、群访,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威海金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号:91371083740983698Y,所在地:乳山市市区,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停车场管理等,因该公司在我市开发的万隆国际项目,存在长时间无法办理产权手续问题,多次引起业主上访、群访,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荣成市腾跃置业有限公司,注册号:371082200011127,所在地:荣成市成山大道东段,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因该公司在我市开发的岛蓝渔家项目,存在长时间延期交房,以及无法办理产权手续问题,多次引起业主上访、群访,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市环保局发布环保领域2017年第一批严重违规失信黑名单(4个)

王文玲,荣成市崖西镇管家村,身份证号为370633********2132。2017年5月8日,我局执法人员对王文玲从事的扇贝加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其未配套建设污染治理设施,废水、废气直接排放,可能造成严重环境污染。我局对该加工厂下达了查封扣押决定书,后我局执法人员再次检查时发现,该加工厂三条加工设备的封条被撕毁,有生产加工的痕迹。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二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的规定,我局已移交市公安局对王文玲实施行政拘留,并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荣成市人和镇江海源船舶服务部,工商注册号为371082600596688。2017年3月30日,我局石岛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人和镇荣喜码头一养参池内被人倾倒废油”。经调查,向该参池倾倒废油的系人和镇江海源船舶服务部运输车辆。当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荣成市人和镇江海源船舶服务部进行检查时发现,该企业于3月27日在荣喜码头对两艘外国籍轮船进行船舱清洁维护,并回收油泥共35.2立方米。根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上述35.2立方米的废油泥被列入危险废物,应该按照危险废物进行规范化管理。而该企业并没有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属于非法收集和处置危险废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八条、《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我局已移交公安机关对连桂江实施刑事拘留,并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卢鹏飞,荣成市寻山街道城后村,身份证号为371082********0718。卢鹏飞从事的牡蛎加工生产项目未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可能造成严重污染,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对其生产设备进行查封,并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王传喜,荣成市滕家镇,身份证号为370633********7717。王传喜从事的塑料加工项目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废水和废气直接排放,可能造成严重污染,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对其生产设备进行查封,并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市公安局发布文明交通领域2017年第一批严重失信黑名单(7名)

王德友,身份证号370632********5651,2017年6月1日10时20分,在将军路驾驶鲁K51285大型汽车,因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被查,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关亚旗,身份证号130435********2134,2017年6月14日8时29分,在成山大道驾驶鲁BU0967大型汽车,因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被查处,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于海明,身份证号371082********7713,2017年3月31日17时35分,当事人在石烟线驾驶鲁K35968大型汽车,因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被查处,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李大伟,身份证号371082********0715,2017年5月23日10时43分,在北外环路驾驶鲁K38575大型汽车,因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被查处,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闫建光,身份证号370633********0314,2017年5月7日14时55分,在龙河路驾驶鲁KLJ019小型汽车,因二次酒后被查处,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梁厚勤,身份证号370633********4973,2017年6月3日0时7分,在石岛永安路永安桥路段驾驶鲁KXT037小型汽车,因二次酒后被查处,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王道明,身份证号370633********6712,2017年6月17日22时8分,在黄海中路驾驶鲁KAP811小型汽车,因二次酒后被查处,列入本领域黑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