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6月份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6:36 来源:荣成市政府 浏览次数:

6月7日,荣成市举行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国税局、地税局、交通运输局先后发布了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红黑名单”及出租车行业严重破坏社会秩序“黑名单”。荣成市委副书记王洪晓出席发布会。

洪晓强调,在全市推行信用“红黑名单”发布制度,就是要通过公开和共享信用信息方式,加大部门对诚信主体和严重失信主体的联合奖惩力度,提高全社会对信用建设的关注度,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各部门要通过健全完善组织保障机制、加大部门联合惩戒力度、加强信用结果社会化应用等措施,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迈向深入。要重视做好宣传工作,曝光反面典型,形成轰动效应。要以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契机,将信用管理与行业管理深度融合,体现出信用建设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荣成市信用办发布了相关部门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的具体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纳税人被列入税收领域“黑名单”的标准和会受到什么限制措施,列入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能享受的优惠政策和待遇及如何推广出租车行业信用管理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