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5:15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29号上午,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通报了比赛筹备情况,公布了开赛时间、报名时间、赛事规模等相关信息。副市长王继静参加活动。

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事作为我市举办的首届大规模、高水平的大型城市国际马拉松赛事,以“自由呼吸,自在荣成”为主题,将于2017年6月11号上午8时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共设置四个项目,分别为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2500人、10公里跑25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赛事预计将有运动员、赛事工作人员、志愿者等1.5万多人参与。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市樱花湖体育公园,途经成山大道、云光路、凭海路、海湾路等道路,穿行滨海公园,沿途有多个地标建筑和景点,将为参赛选手和广大观众呈现出一条“最美”赛道。

王继静指出,马拉松作为一项极富传奇色彩和挑战性的运动,彰显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它的举办,将会让荣成这个“滨海之城”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并进一步带动我市相关产业发展。 

新闻发布会后,赛事报名工作也于今天正式启动,选手们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在线报名,同时可关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及时了解赛事的最新资讯和报名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