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重点工程及重大建设项目>荣成市少年宫>招标投标

荣成市教育局、荣成市城乡建设局关于荣成市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7:22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 浏览次数:

荣成市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已经荣成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拟采用PPP模式运作。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荣成市教育局、荣成市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本项目以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确定社会资本,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报名参加资格预审。

1、项目编号:RCPRGP2015-240

2、采购人:荣成市教育局、荣成市城乡建设局

3、项目名称:荣成市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4、采购需求

4.1项目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包括荣成市第一中学、荣成市实验小学及幼儿园、荣成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荣成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荣成市青少年宫。其中:

荣成市第一中学规划总用地约356亩,可建设用地约256.4亩,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共80个班。其中,一期工程占地约195.6亩,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容纳2400名学生,建设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教学楼、科学楼、艺术楼、体育馆、食堂、宿舍及配套附属设施;二期工程占地约60.8亩,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容纳1600名学生,建设教学楼、食堂、宿舍及配套附属设施。

荣成市实验小学及幼儿园规划总用地77亩,可建设用地67亩。建设40个班的小学(1800名学生)和15个班幼儿园,小学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约0.6万平方米。小学建设教学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大礼堂、食堂、操场等内容,幼儿园建设教学、行政办公、音体教室、专业教室、食堂等内容。

荣成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规划总用地25亩,可建设用地24亩。建筑面积约0.9万平方米,设21个教学班,现供销社幼儿园、实验小学幼儿园并入。建设活动室、寝室、音体活动室、专业教室、食堂等内容。

荣成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规划总用地22亩,可建设用地17亩,规划新建12个教学班,与原有的6个班形成18个班的幼儿园。规划新建建筑面积约0.6万平方米,现有6个班建筑面积14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430平方米。新建活动室、行政办公、音体教室、专业教室、食堂等内容。

荣成市青少年宫规划总用地约136亩,可建设用地约90.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青少年宫主要涵盖游泳馆、艺术培训馆、图书馆、科技馆、妇女儿童活动室及跨海湾路的过街天桥。

4.2项目地点:荣成市第一中学位于云光北路东、妇幼保健院北;荣成市实验小学及幼儿园位于观海中路北、丽行巷东;荣成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位于文化西路北,原实验小学院内;荣成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德清街北、童心巷东,现第二实验幼儿园院内;荣成市青少年宫位于海湾北路西、奥体中心南。

4.3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

4.4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的运作方式,由中选社会资本方注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学校基建维修维护实行全过程管理,在项目合作期满后,将该项目全部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4.5合作期限:12年(含建设期2年)。

5、对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5.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5.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内,申请人在中国大陆地区具有至少1个投资或建设单项合同额不低于3亿元的建筑工程业绩。

5.3拟派项目经理须为企业在职员工,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至少担任过1个单项合同额不低于1亿元的建筑工程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5.4申请人应具有雄厚的投融资能力,经审计的净资产应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机构审计值为准)

5.5申请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不低于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证明(等同企业银行存款证明)。如为联合体多方出资的,各方均需开具,资金证明总数不低于5000万元。

5.6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名。潜在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在投标前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分工。联合体必须由具有建筑工程施工资质的一方作为牵头人,并应满足上述全部资格条件要求且在未来项目公司中的股权出资比例不低于51%。联合体内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5.7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资格预审;联合体各方均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8申请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5.9申请人近三年内企业无涉及重大资产的不良诉讼,履约情况良好,无重大违法情况,且目前未处于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5.10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11荣成市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参与申请本次PPP项目的资格预审。但对于已经与政府脱钩,建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融资平台公司,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可作为社会资本参与当地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通过与政府签订合同方式,明确责权利关系)。

6、资格预审方法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7、公告媒介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zcfg/)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威海政府采购网(www.whgp.gov.cn);荣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8、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社会资本在报名时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按照以下方式获取项目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自2015年10月30日起至2015年11月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8: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威海市环翠区和平路148号3楼302)。

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资格预审文件发售:在规定时间内按时递交合格报名材料的投标人方可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9.1社会资本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有关原件资料的截止时间为在2015年11月06日09时00分;地点为:荣成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荣成市悦湖路59号)二楼第二开标室。

9.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荣成市教育局、荣成市城乡建设局

地址:荣成市成山大道东段99号

联系人:王孝军  

采购代理机构: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和平路148号3楼

联系人:刘晓康       电话:0631-5283790

传真:0631-5283767    电子邮箱:hdzbdl@126.com

11、其他

本项目严禁工程转包、违法分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