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栏目>信息公开年报

荣成市审计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12年01月22日 15:21 来源:荣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2011年,我局主要通过“中国•荣成”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和“荣成审计”网站,报纸、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和业务上级机关政务信息等多种形式,及时、全面、有效地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积极受理和回复向本局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为社会公众提供了比较好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3条。从内容分类看,机构职能0条,政策法规3条,规划计划2条,业务工作68条,统计数据0条,其他信息1条。从渠道和形式看,通过信息公开网和“荣成审计”网站公开41条;新闻媒体公开8条;其他形式公开28条。(存在重复公开情况。)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我局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0 件,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总计0条,未形成不予公开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我局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对印刷、邮寄等费用,原则上都予以减免。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我局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虽然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做了一些工作,政府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有了较大改善,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以及综合服务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升。2012年,我们一是要进一步充实信息公开内容,把审计监督过程中发现的整改规范的先进典型和管理经验,以及公众关心关注的事项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切实发挥好信息公开平台的桥梁和服务功能作用。二是要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二〇一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