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栏目>信息公开年报

荣成市民政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10年01月22日 10:59 来源:荣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2009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 市民政局以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为重点,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全面公开、精准解读相关政策措施,确保政策内涵透明、清晰。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9年,市民政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2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市民政局没有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市民政局未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09年,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09年,通过积极努力、认真细致、扎实负责地工作,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主动公开的信息在网站上公开发布的时限不够及时,公开的方式、途径不够广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创新信息公开形式,多渠道、及时有效地公开新产生的政府信息,加强民政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不断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推动荣成民政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