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栏目>信息公开年报

荣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10年01月20日 11:27 来源: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2009年,荣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建立了工作网络,健全了运行机制,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效果。主要通过荣成市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以及新闻媒体、档案馆、图书馆、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及时、全面、有效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积极受理和回复向我单位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为广大公众提供了比较好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56条。从内容分类看,机构职能4条,政策法规13条,业务工作231条,其他信息18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我局没有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我局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对印刷、邮寄等费用,原则上都予以减免。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09年,我局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0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在具体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进一步充实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二是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流程,提高依申请公开处理效率,方便公众获取政府信息。三是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