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栏目>信息公开年报

荣成市建设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09年01月29日 10:19 来源:荣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2008年,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建立了工作网络,健全了运行机制,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效果。自5月1日起,主要通过“荣成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和“荣成市建设信息网”以及新闻媒体、档案馆、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及时、全面、有效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积极受理和回复向我市单位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为广大公众提供了比较好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8年,建设局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的政府信息有384条,其中机构职能19条、政策法规112条、规划计划6条、业务工作245条、其它信息2条。

通过建设信息网公开的政府信息有421条,其中重点工程4条、规划公示20条、招标公告200条、中标公示129条、竣工验收备案33条、施工许可35条。

通过新闻媒体公开的政府信息有34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8年,我单位没有收到需要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我单位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对印刷、邮寄等费用,原则上都予以减免。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08年,我单位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今后,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拓宽公开渠道、创新公开办法、丰富公开形式,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荣成市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